呵呵呵c

奇怪的感觉

 不过以多托雷的性格,哪怕他胸闷到供氧不足,也肯定不会往潘塔罗涅那里想,再加上邪眼的制作即将完成,多托雷的心情很快恢复正常,他又重新打起了精神继续埋头钻研着。

  

  另一边,潘塔罗涅正喝着小切片递来的茶水,视角落在小切片的身上惬意地观赏着。

  

  一个与多托雷长的几乎一模一样的小切片和一位不讨自己欢心的多托雷本体,敢问一定要选一个的话,从不让自己吃亏的资本家会告诉你,要想损失最小化,那前者绝对是很好的选择。

  

  这时候有人可能会说,代替品永远是有瑕疵的。但这个小切片不仅样貌与多托雷一致,他的性格特征,哪怕是思想都与原体相差不大,还是那句话,没有人能够拒绝一个完美的平替,那资本家肯定更不会。

  

  “现在已经很晚了,你该走了。”此时,一直坐在潘塔罗涅对面的小切片突然开口。

  

  “茶泡的不错。”潘塔罗涅把那一壶茶全部喝完后,才缓缓开口:“今晚我能睡这里吗?”

  

  小切片正耷拉着脑袋昏昏欲睡,听到潘塔罗涅的这番话才慢慢回过神:“你没有自己的房间吗?”

  

  潘塔罗涅貌似料到了小切片会拒绝,所以早就想好了一套说辞,在小切片开口之后接着他的话继续说:“其实啊,多托雷之前答应过我,只要是他的房间我都可以住。你是他的切片,所以这个房间我也可以住,不是吗?”

  

  小切片听到这里皱了皱眉,潘塔罗涅见他没有立刻回话,紧接着又说:“你放心,我没有在骗你,我之前就有住过多托雷的房间。”

  

  “行吧。”小切片毕竟还只是个刚毕业的少年,听到这话估计也是信了,他没有再回话,转身去了浴室。

  

  旁边,潘塔罗涅正一脸坏笑地盯着浴室门,像是在谋划着什么。

  

  “我那个零件去哪了?”多托雷在制作邪眼最后一步时候,发现有个零件找不到了,导致有一处地方不能和另一处衔接。他仔细回想了一下,那个零件明明就放在自己的文件旁,地上也没有,总不可能这么凭空消失。

  

  难不成是潘塔罗涅那家伙?虽说俩人上次大吵了一架,但为了有资金能继续支持自己完成邪眼的制作,多托雷还是允许潘塔罗涅进出自己房间的。

  

  眼看着邪眼就剩下那最后一步的衔接,多托雷也没有犹豫,起身便准备去找潘塔罗涅。但当他来到潘塔罗涅的房间时,里面却没有人,难不成…

  

  多托雷貌似想到了什么,心瞬间沉了下去,这次他没有着急,一步步地向走廊深处,最终脚步停下,他立在了最后的一间住房处,这是多托雷青年时期的切片住的地方。

  

  多托雷伸出手,将手指放在指纹锁上,随之便是“滴”的一声,门开了。

  

  “潘塔罗涅!我他m的说过了,不要去骚扰我的切片,你聋子吗?!”

  

  原本多托雷还有点侥幸心理,觉得可能是他多想,直到他打开门的那一瞬间,眼前的画面和他心里所想的对应,应该说是超出了他心里所想的。

  

  画面中,潘塔罗涅正坐在小切片的床上用手刮着切片的脸,虽说小切片还是一副不情愿的样子,但这场景已经足以让多托雷再一次恼怒。

  

  他已经忘了自己来找潘塔罗涅到底是想干什么,只知道潘塔罗涅又一次触碰了他的底线…

  

  此时坐在床上的潘塔罗涅听见门被打开的声音和随之而来的吼叫似乎并不惊讶,他先是不紧不慢的伸出手去揉了揉小切片的头发,随后起身来到了门前,面对着多托雷小声说道:“多托雷大人管的可真宽啊,明明自己的切片都同意我睡在他房间里了,你…”

  

  “行,反正也是你情我愿,我确实管不着。我来这里只是想来问你,我放在桌上的那个零件呢?”多托雷打断了他的话,眼神从最开始的愤怒变回了原先的冷漠,他伸出手示意潘塔罗涅把材料给他,但潘塔罗涅并没有什么动作,只是淡淡一笑,随后开口:“亲爱的博士先生,不要总是冤枉好人,我可没拿你什么东西,我也没有兴趣拿。”

  

  …

  

  “随你。”多托雷的脸又阴沉了下来,但这次,他并没有明着面的发怒,而是咬着牙把怒气吞了下去,转身便离开了。

  

  潘塔罗涅关上门,随后又把灯也关了,对着小切片轻轻的说:“时候不早了,睡吧。”

  

  一片漆黑之下,男人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个圆形零件,他细细观摩了一会儿,又将零件放了回去…

  

  

  

  

  

  

  

  

  

  


评论(8)

热度(20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